MINT 秘特拉提線/神力拉提/MINT LIFT

醫美專區
 

擁有一張緊緻飽滿的臉龐,是每位愛美人士的夢想。但是隨著年紀漸長,肌膚開始老化,呈現鬆、垂、垮的狀態。

人類的臉頰有一部份是懸空的,長時間受到地心引力作用,以及肌膚老化鬆弛,臉頰肉持續往下移,過了25歲,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,會比生成的速度來得更快,於是地心引力及膠原蛋白流失這兩大主要原因,就讓臉頰失去原有的彈性。想減緩衰老速度,維持在緊緻飽滿的狀態,許多人會透過植入拉提線材,達到「臉部拉提」來收束鬆弛的肌膚。

今年在埋線拉提市場相當具話題性的 MINT 秘特拉提線(Minimal Invasive Nonsurgical Thread)又稱「神力拉提」,是新一代的微創埋線拉提療程,適用於中臉拉提手術,使用雙向可吸收拉提線材,能立即見效,恢復期短,相當受到有初老問題的輕熟齡以上族群歡迎。

 

什麼是MINT 秘特拉提線(神力拉提)?

MINT LIFT秘特拉提線(神力拉提)是由Hans Biomed 研發,使用可被人體吸收的 PDO(由聚對二氧環已酮 polydioxanone)製成,透過專利的壓印工藝技術,不同於切割線材,具有更強的提拉力及固定力。

360 度全方位分佈的 3D 螺旋形鋸齒倒鉤,均勻施力在皮下組織,使結締組織增生,比起傳統埋線療程,更能維持皮膚長時間的緊緻拉提,將組織更有力的拉提固定,將原本鬆弛下垂的部位拉提起來,重現緊緻輪廓線,利用微創技術將拉提線埋在髮際線內,傷口極小且不明顯,術後的恢復期短,疼痛程度幾乎是所有人都可以忍受的範圍。

MINT LIFT秘特拉提線(神力拉提)獲專利的360°立體3D鋸齒將組織拉提固定,效果大約可以維持1.5~2年的時間,最主要取決於患者的體質、表情習慣以及術後保養,若想維持在最佳的拉提狀態,建議術後每半年至一年定期回診所追蹤保養。

MINT LIFT秘特拉提線(神力拉提)擁有「十大先進國家專利認證」之製成的技術,也是目前通過美國FDA、台灣TFDA及七國認證的「合法拉提線材」,擁有5大優勢:

(1)一體成型專利壓印技術,全世界 10 個國家以上專利註冊。線材不容易斷裂。

(2)二級拉提醫材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食藥署(TFDA)認證,首次認證之合法臉部用 PDO 可吸收拉提線材。

(3)360度螺旋結構的3D立體倒鉤線,可埋入相對較少的條數,達到更好的固定、提拉效果。

(4)拉提力道多於傳統切割線材,提高四倍拉提力,固定力提升,更緊緻有感。

(5)台灣TFDA、美國 FDA、韓國 MFDS 及世界多國認證核准上市,多重安心保障。

各式拉提技術比較:

方式 技術原理 效果 

 針對部位 

        
電波拉皮 容積式由外而內加熱於皮膚表層及真皮層,
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撫平細紋、緊緻肌膚。
1~3月 全臉、頸部、身體 無需恢復期
音波拉皮 由內而外點狀式聚焦,直達SMAS筋膜層,
達到提拉效果。
1~3月 全臉、頸部 無需恢復期
他種線材拉提 使用傷口縫合線植入真皮層或筋膜層上,
達到拉提緊緻效果,線材易斷。
術後馬上有感 全臉拉提緊實 無需恢復期
MINT LIFT
秘特拉提線
(神力拉提)
植入手術用可吸收的縫線,固定在臉部筋膜層,
拉提鬆弛肌膚,刺激膠原增生。
術後馬上有感 全臉拉提緊實 無需恢復期

 

針對不同的膚況問題,可以與醫生諮詢後,選擇最適合的方式,除了大家常使用的埋線拉提、音波、電波療程,MINT秘特拉提線(神力拉提)也是很棒的新選擇,各種療程可搭配使用,達到更完美的效果!

秘特拉提更好提升效果

哪些人適合使用MINT 秘特拉提線(神力拉提)?

MINT LIFT秘特拉提線(神力拉提)適用於中臉拉提,可暫時性固定臉頰皮下脂肪層和表淺肌膜系統層(SMAS layer)在較高位置,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,用於治療輕至中度鼻唇溝,術後隨著自身組織修復,整體緊緻提拉的狀態會更加明顯,有以下困擾者,特別推薦:

●想拉提肌膚,擔心手術風險,懷疑植入身體的線材是否為合法醫材
●想改善法令紋、木偶紋、嘴邊肉等中下臉鬆弛下垂的問題
●想改善下顎線條與嘴邊肉輕/中度下垂鬆弛
●想要重塑臉型
●曾經做過非侵入式拉提,但仍對效果感到不滿意的人
●希望在術後,能透過自身的膠原蛋白,達到肌膚緊緻彈潤效果

MINT LIFT秘特拉提線(神力拉提)防偽認證4步驟:

步驟1 檢查防偽標籤
包裝外盒右上角MEGAMEDI防偽雷射標籤

步驟2 現場拆封
內裝鋁袋是否有防偽雷射及正貨QR Code

步驟3 掃描QR Code
1.刮開下封條標籤銀漆塗層
2.手機掃描QR Code
3.系統辨識完成

步驟4 查看認證證書
確認診所是否有原廠認證的合格證書

 MINT LIFT秘特拉提線(神力拉提)核准證明/里程碑

2013 美國FDA認證
2017 CE歐洲合格認證
2021 TFDA台灣食藥署認證 首次PDO合法拉提線材

哪些人不適合MINT LIFT秘特拉提線(神力拉提)?

1.臉部疾病的病患禁止使用。
2.年老、營養不良、虛弱或患有可能延遲傷口癒合病症的病患可能不適合使用。
3.患有慢性疾病(例如糖尿病、心臟和肺部疾病、循環系統疾病和肥胖症)的病患應格外小心使用。
4.若存在任何不良反應發生的可能性請勿使用。免疫系統較弱的病患應特別注意。
5.有出血性疾病或服用抗血栓藥物的病患不可使用本產品。
6.本產品不適用於臉部皮膚感染的病患。
7.本產品不適用於臉部嚴重鬆弛的病患。

MINT LIFT秘特拉提(神力拉提)原廠認證整所 選擇風格美學診所

 

  • 手術時間:約 1小時
  • 麻醉: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

-無恢復期

-術後立即可看見效果

-術後3天內冰敷減輕腫脹不適,第4天開始可溫敷至消腫為止。

-口服藥請按時服用,三餐飯後一包。

-術後一週內避免菸、酒、辛辣刺激性品。

-術後臉部腫脹約一週內會消退,張口困難的情況在消腫後會慢慢改善。

-傷口約針孔大小在髮際邊,保持傷口乾淨乾燥,痘痘貼大約貼3-7天到傷口癒合即可。

-初期臉部有凹凸不平的狀況是為正常,需等待約一個月的時間自然。

-術後一個月內少動臉部肌肉(避免大笑、臉部動作太大),避免用力搓揉(大力洗臉、按摩)。

-術後一週內避免激烈運動。

-術後下顎線處會有膠帶固定,隔天回診會撕除,請勿自行拆除。

-術後傷口若有紅腫,充血或強烈之疼痛感時,應盡速回診。

-任何手術皆會有腫脹及瘀青情形,請務必配合診所教導護理方式,並給予時間復元,切勿過急。

STORIES

真實故事

風格美學診所不只提供專業的整形美容服務,更是您最親密的貼身專業美容諮詢顧問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透過下列表單聯絡,收到後會立即有專人與您聯繫
確認並送出您的諮詢 Subm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