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化乳頭乳暈

隆乳專區



美化乳頭乳暈 完美胸型

乳頭的大小、形狀與色澤都佔有乳房外觀美醜一大部分,大部分人不喜歡乳頭過大、過長、乳暈過大或乳頭凹陷等外觀,以上狀況可能天生,也可能是後天懷孕哺乳或乳頭發育不全所造成。

乳暈美化手術

乳暈過大可切除乳暈周圍一圈的皮膚再予以縫合,使其直徑縮小,達到乳暈縮小效果。太長的乳頭可以手術縮短,先將乳頭側面的皮膚連同皮下組織整圈剝離,保留中間的血管、神經和乳腺管等構造,再將傷口縫合,此手術可與其它乳房整形手術同時進行。術後乳頭的感覺正常,不影響哺乳的功能,也不會留下疤痕,所以相當安全。

乳頭矯正手術

乳頭凹陷是由於乳腺管發育不良,或乳頭底部的結締組織不足所導致,通常發生在單側,亦可能與遺傳有關。凹陷的乳頭除不好看外,也無法正常地哺乳,更因清潔不易,可能藏污納垢,甚至會造成感染,故應儘早開刀矯正。手術是在乳頭的基部做環形切開,將乳頭下的帶狀纖維切斷,必要時還須把乳腺管切斷,再將乳頭底部的結締組織縫合以支撐乳頭。手術的成功率和凹陷的程度有關,術前可將它輕易拉出的乳頭,成功率幾達百分之百;無法拉出的乳頭則再度發生凹陷的比率較高。術後可能產生暫時的麻木感,乳汁也可能無法正常分泌,在決定接受手術前必須先有這些認識才行。

  • 手術時間:約 60 分鐘
  • 麻醉:局部麻醉
  • 單次治療時間:兩星期
  • 適合乳頭過大、乳暈過大與乳頭凹陷者
  • 盡量避免菸酒及刺激性食物,以利傷口癒合。
STORIES

真實故事

風格美學診所不只提供專業的整形美容服務,更是您最親密的貼身專業美容諮詢顧問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透過下列表單聯絡,收到後會立即有專人與您聯繫
確認並送出您的諮詢 Subm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