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真實故事

【女王波隆乳】安心舒適的一站式隆乳服務~

選擇一間讓自己安心舒適的整形診所有多重要?
只要醫師專業、對診所有信心、全程正面樂觀心情好,之後的一切,我相信都會很好!

生孩子前我的胸部還是大B。很時尚、很有型,稱得起衣服、大家都說好看的那種絕佳尺寸,
生完兩個小孩,胸部完全扁掉、塌掉。型雖然還在,但上半部消風,穿起胸罩一半是空杯………



術前

 
曾經諮詢很多間診所,沒有一家讓我有安心的感覺,
直到好友向我推薦風格診所,才決定來看看。
整個諮詢過程的氛圍,讓我覺得舒服又親切~詹院長很重視溝通,會仔細尊重顧客需求,為我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方案。

我本身是身形胸廓偏小的女生,
按照詹院長建議,植入女王波295cc,幫我從扁乳二寶媽,變身成D罩杯時尚辣媽
做完當天晚上只覺得胸部脹脹,沒有很不舒服的感覺,謝謝院長的高超技術!
蠻幸運的術後沒什麼不舒服,據說這種就是所謂的,適合手術的體質!
手術當天晚上,就和朋友一起開心約吃飯。

 







目前隆乳術後六個月,柔軟度我很滿意~
術後四個月時,胸部下緣覺得還有點Q,不過現在也開始變自然了!
隆乳後心情每天心情都很好,不僅穿衣風格可以多變化,性感的衣服也能駕馭。



建議想隆乳的人,都來風格吧!

不管是術前諮詢、還是術後追蹤,診所的醫師、護理師或服務人員,都很親切體貼,現在的胸部狀況和一站式隆乳的服務品質,讓我很滿意!



◇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。
◇免責聲明: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。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,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。

◆◇ 更多女王波相關資訊 ◇◆

女王波詳細說明:https://www.styleclinic.tw/Medical_beauty_info_s2.aspx

 
https://www.styleclinic.tw/medical_beauty_info.aspx?ID=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