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真實故事

【台中抽脂案例】大腿環狀抽脂 重塑完美比例

我媽明明幫我生了一個剛剛好的身材比例,就是腰圍跟腿圍一直讓人很困擾……
腰雖然很細,但大腿特別粗,腰跟腿的尺寸總是搭不起來,要買褲子的時候真的很難買!

我的身高大約160cm,是我覺得蠻滿意的身高,
最瘦的時候曾經到40公斤,當時腰的尺寸可以穿XS,
但是大腿一定要S或M才穿得下,如果要大腿合身,腰部就會很鬆,腰跟腿硬是差一個尺寸!

後來我增胖到50公斤,大腿穿M剛剛好,
但是腰部一樣有太鬆的問題,不管胖還是瘦,腰跟大腿的比例問題,就是我一直存在的大困擾!

其實我對自己身材很要求,其他的比例明明都剛剛好,就只有這一點不滿意,
於是下定決心、一定要解決這個問題,
所以來風格美學診所做大腿脂肪環抽的手術。

跟詹院長仔細討論我的困擾,
院長說只要做了大腿環抽手術,就可以簡單達到我的需求~
手術之前,我上網找了好多po文,最擔心的是術後大腿會很痠痛!>.<



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術後發現,原來抽脂手術並沒有想像那麼痛(也許我把它想得過痛了…),
恢復期也沒有預想的時間那麼久~

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以前總覺得自己腿粗,只敢穿寬褲,
現在狂買緊身褲,只要擁有完美身材曲線,什麼褲子都可以輕鬆駕馭!


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◇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。
◇免責聲明: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。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,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