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真實故事

【鼻整形+雙眼皮重作】從塌鼻→立體 美麗五官新進化史

大家都說鼻子位於臉的中心,因此鼻子就決定了我們的樣子。
然而我的山根生來扁塌,尤其側面看起來更像凹了一塊,下巴也顯得有點厚道,真想有個超能力把鼻子拔出來、下巴推進去……

前陣子終於有時間休假了,我決定藉機會徹底解決這個一直以來令我煩惱不已心魔。
上網搜尋了一下大家對”鼻整形”的評價,發現風格口碑蠻不錯的,加上諮詢時詹院長的一句:其實整形不單是哪裡不好就改哪裡,有時候牽一髮動全身,只要把山根部位加高,臉型比例就可以拉起來了!
讓我更有信心這次一定可以擺脫塌鼻的自己。


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
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
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
果然、手術之後五官變得好~立體!
只是在山根部位墊了Goretex,其他五官卻像是被拉出來一樣,比例也變得比較柔和,尤其之前厚道的下巴,視覺感受上都收進去了~
而且我還請詹院長調整了因舊傷導致的大小眼,現在大小一致的雙眼、超有立體感的五官,每天的心情都大大提升!
現在的狀態我真的超滿意~

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。
免責聲明: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。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,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