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真實故事

【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】從A罩杯到C+ 正能量美女再升級

<一站式乳房照護 - 乳暈隆乳>
從A罩杯到C+  正能量美女再升級

台中隆乳,台中隆乳推薦,詹本立院長,風格美學

這次要介紹的隆乳案例很特別,從外觀、臉蛋跟身形,都完全看不出是一位即將滿41歲的美女單身媽媽!

 
小咪從事營造品管業,生過小孩後,大家都以為產後哺乳會影響胸型跟大小,對她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影響,一直都是差不多A罩杯。從去年開始有隆乳的念頭,到今年越來越強烈,剛好前陣子有個工作空窗期,可以休息半個月,於是趁這個空擋做手術,把罩杯從A升級到C+。

 
一開始對「隆乳」這種手術毫無頭緒,於是上網打關鍵字查詢「台中隆乳」,馬上就看到風格美學診所,到院諮詢後,小咪就決定在這裡做手術了! 本來最想做肚臍隆乳,經過診所詹本立院長評估後,考量到她的工作型態,擔心肚臍隆乳跟腋下隆乳,對生活和行動影響較大,所以建議採取乳暈隆乳的方式,將影響日常活動的可能性降到最低。

 
她曾經有過胸部不夠飽滿的心理陰影…
「以前最困擾的,就是每次買都要買有厚墊子的內衣,雖然男生都不會直接明講,但是好像一脫掉衣服,別人都覺得妳是來詐騙的….」 ==(以上18禁)

 
不過慢慢地,心境已經跟以前不同了。

「現在想開了,覺得女生如果有錢,就應該投資在自己身上!」

小咪使用的是圓形絨毛面、不需要按摩的填充物,採取風格美學診所最新導入的「一站式隆乳」流程,術前進行X光跟超音波檢查,並且透過VR技術,了解隆乳後的可能狀態。由於術前準備充足,加上使用HD內視鏡手術,所以手術過程非常順利,術後的恢復也很快。

台中隆乳,台中隆乳推薦,詹本立院長,風格美學 

台中隆乳,台中隆乳推薦,詹本立院長
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 台中隆乳,台中隆乳推薦,詹本立院長
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 台中隆乳,台中隆乳推薦,詹本立院長 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 
對她來說,雖然術前術後的生活,感覺沒什麼大的差別,但現在自己照鏡子,每天都看見發自內心的自信感,也可以駕馭比較多種衣服!

「隆完乳、照鏡子才發現,原來我的人生一直以來,最缺少的就是胸部!」

其實手術完第一週之後就不太會痛了,問她有沒有想對其他,正在猶豫要不要做隆乳手術的女生說的話,正能量滿滿的小咪說:「心情放輕鬆,要對自己好一點,想做什麼事就趕快做,把握生命,每天都要活得開心!」

台中隆乳,台中隆乳推薦,詹本立院長

有時候想做隆乳手術的女生,會因為男醫師的關係,覺得特別害羞,但個性大喇喇的小咪完全相信詹院長的專業性,她說:「醫生應該看過數不盡的胸部了吧!」一點都不會害羞跟擔心,覺得讓醫生了解自己的真實狀況,才有可能獲得最好的結果,她特別要推薦風格美學診所的咖啡很好喝,所以也歡迎大家來找我們喝咖啡喔!


 
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
免責聲明: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。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,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