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真實故事

【MOTIVA魔滴隆乳案例】重返少女超完美胸型

終於輪到我跟大家分享隆乳成果了!!!


我本來的胸部算是中等大小,差不多有B罩杯。生完小孩之後,沒想到胸部大消風,竟然變得「若有似無」.... 

Motiva魔滴隆乳

  ▲ 魔滴隆乳術前


我覺得女人還是要有一定的胸部大小才會比較好看,決定要把自己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!
透過朋友的推薦,來風格美學診所找詹院長諮詢,諮詢過後,馬上就決定,要請院長幫我改造我的胸部。
手術過程一切都算順利,我從乳暈開刀放入魔滴,術後除了前面幾天手有點無力感之外,沒有特別不舒服的狀況,而且我隔天就去上班了喔!

 我是坐辦公桌的工作,所以上班對我來說反而是種休息,不用應付小孩的需求,也沒有家務的勞動,所以隆乳後的復原狀況沒有太辛苦。

▲ 魔滴隆乳術後
 
 
 之前懷孕的時候胖了不少,打算生完好好減肥,本來還顧慮,已經若有似無的胸部,減了會不會又更消風?現在完全可以放心,因為不管怎樣瘦,胸部都是固定的size!
我對現在的胸型很滿意,大概是D罩杯,最新的魔滴材質,真的看起來好自然,診所的服務也非常貼心,特別要感謝詹院長,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自己!


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。

免責聲明: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。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,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。


魔滴其他案例
https://www.styleclinic.tw/story_info.aspx?ID=35
https://www.styleclinic.tw/story_info.aspx?ID=43
https://www.styleclinic.tw/story_info.aspx?ID=44
https://www.styleclinic.tw/story_info.aspx?ID=48

更多魔滴隆乳相關資訊 ◇◆
https://www.styleclinic.tw/event_info.aspx?ID=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