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真實故事

【三段式隆鼻】打造質感女神look!

< 三段式隆鼻 >
打造質感女神look!



我不喜歡我的鼻子,鼻翼太寬,鼻梁的高挺度也不夠,有點蒜頭鼻的感覺,
我覺得女生就是應該要有個秀氣的鼻子啊!



後來五年前去做了卡麥拉隆鼻,一直非常想重做,因為做出來的也不算是我理想鼻型,
朋友跟我推薦台中的風格美學診所,我就先來跟詹醫生諮詢。



詹醫生人很貼心也挺細心的,這邊要提醒想要整形的大家 , 找醫生真的要找對人,這非常重要!

因為每個醫生的美感不同,所以做出來都有差別,術前一定要先諮詢,可以先上網看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鼻型,再跟醫生討論適不適合自己。 當然也要看你鼻子本身具備的條件 , 可不可以做成你喜歡的那樣,都還是要討論的唷!
鼻子的寬度是從眼睛的眼頭部分直直下來,

如果鼻子的寬度大於眼頭,才考慮縮鼻翼, 沒有就不需要縮了,不要浪費錢唷! 五官比例是相互有關係的!如果臉大鼻子細,整體看起來就會很怪,如果喜歡山根高,也要看看額頭飽滿度是不是夠,不然就會一看就是假的!
我喜歡這個醫生,是因為他不會你要幹嘛就照你要的去做,而是會很良心地建議你適不適合,因為做出適合自己的鼻子,才會有自己的味道。

診所的護理人員都很親切,手術前很仔細地跟我講解,讓我安心很多。

我是做三段式隆鼻,取耳軟骨,所以手術的前一晚是要禁食的。大家一定會對手術有些問題,我在這邊一一回答喔: 會痛嗎? 不痛喔! 會緊張嗎? 會緊張! 耳朵會痛嗎? 會一點點,有瘀青,也有縫針,耳朵會比鼻子痛一點點,但真的還好,沒有很痛,真的不需要太擔心。 整個感覺就是睡了一覺,起來就都好了,沒啥感覺,只是術後幾天,鼻子會鼻塞得很嚴重,要按時吃藥,可以去中藥行買地蜈蚣草 (消腫的),然後回診打消炎針打三天。前面三天冰敷,後面熱敷,要努力敷,我是懶懶的,沒有很認真敷,當然越認真,消腫越快囉!   1-9天照



第一天
感覺很意外的沒有很腫,還能自己坐高鐵回台北,還是會稍微留一點鼻血,晚上睡覺枕頭要墊高唷!

第二天
恩....睡得非常不好,因為只能用嘴巴呼吸,所以會一直起來喝水,起床照鏡子  被自己嚇到吧.............整個走蹤,眼下開始瘀青,立馬問醫生,是因為是重做,所以動的範圍比較大,醫生說卡麥拉重做比較麻煩,因為卡麥拉會跟鼻子融合,所以要把組織液刮掉,瘀青範圍就會擴大。 記得前三天是冰敷唷!不冰敷會更腫唷,傷口不能碰水,也要按時吃藥,打消炎針跟冰敷。我還有喝蜈蚣草,要提醒大家,蜈蚣草是極冷的中藥,不要喝太多,會拉肚子,生理期也不能喝,會經痛! 打電話給我姊,她看到照片瘋狂的笑我,真可惡,哼!感覺自己臉整個超水腫,人家像娜美人,我像木乃伊…

第三天    第四天    第五天
消炎針打三天就夠了喔!我還問了一聲很白癡的問題,可以多打消比較快嗎? 呵呵呵~~ 醫生回我,沒這回事  = = " 幻滅中.. 一定要打消炎針唷!真的消非常快!

第六天
我鼻塞瘋狂的嚴重,前面沒有一天能睡個好覺,都會流鼻水、鼻塞,要用棉花棒清鼻子裡的血塊,其實是手術很輕鬆,辛苦的是照顧它,我第6天受不了,就自己把鼻子的膠帶拆掉了,如果怕歪掉就盡量不要拆,有男朋友的絕對不要拆,怕妳男朋友睡覺,不小心打到鼻子歪掉就不好了,膠帶拆了我開始輕輕地洗臉,越過鼻子傷口洗臉,因為一直睡不好我的臉就瘋狂長痘痘,超可憐的><"

第七天
我就跟朋友吃飯看電影了,只是我還是戴口罩出門,當然一定會有人看你的,但我沒很在意。

第八天
我回台中拆線了!醫生說恢復得不錯,會再消腫,現在還很腫,消的時候,兩邊不一定會消成一樣,可能左邊消的多一點,或是右邊消的多一點,不用太擔心唷!

10-14天照



大概一個月後才會全部消腫,要到很自然的程度,大概再兩到三個月,基本一個月就不會很奇怪了,而且會越來越自然,要有耐心等它,會越來越好看喔!



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
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如果有人在思考要先動眼睛還是先動鼻子的話,我建議最好是先動鼻子,
因為鼻子做起來山根就變高,會影響眼距,眼睛自然就變得比較深邃囉!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現在的鼻子,又挺又直我超滿意唷!





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   免責聲明: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。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,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