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真實故事

【隆鼻重建+自體軟骨隆鼻】揮別車禍陰影 找回亮麗人生

< 隆鼻重建+自體軟骨隆鼻 >
揮別車禍陰影 找回亮麗人生



多年前的一場大車禍,從事美髮業的王小姐全臉受傷,鼻骨骨折,被迫失去整個鼻樑, 進行臉部重建時就做過隆鼻手術,當時選擇的手術方式是放入L型的支撐架。 六年過後,遇到的問題跟很多以相同隆鼻方式的人一樣,鼻頭的皮膚變得越來越薄,非常擔心再這樣下去,可能會發生支撐架穿透皮膚的狀況,因此有重建的想法。



決定再次手術之前考慮很多, 因為當年車禍受傷,臉部動過很多次刀,非常害怕躺在手術台上,那種不知術後會是成功還是失敗的感覺, 必須承受極大的心理壓力, 所以一定要選擇一位信得過的醫生,才能放心把自己交給對方。

由於朋友曾經在風格美學診所做過雙眼皮手術,改善皮膚老化鬆弛的問題,極力推薦診所的詹院長, 認真、細心而且技術又好, 有了可靠的口碑保證,決定就是這位醫生了!

詹院長了解情況後,覺得非常心疼, 原本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,經歷車禍後這麼多次的臉部手術,竟然都堅強挺過, 因此下定決心,雖然重建的手術難度比較高,但一定要給這個女生一個好看的鼻子,讓她重拾信心!

手術時間大約四個多小時,比一般隆鼻手術時間來得長, 因為車禍失去原本的鼻樑骨,取出前次隆鼻使用的L型填充物後,鼻子裡面幾乎一片平坦,需要完全重建, 詹院長以自體軟骨隆鼻方式,取耳軟骨及鼻中隔作為內部支撐,塑造一個搭配臉型及其他五官的鼻型。



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

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手術後聽從詹院長的叮嚀,每天認真冰敷,一週後鼻子慢慢消腫。 最近客人看到都在問:「怎麼變漂亮了?」



車禍後王小姐本來很不喜歡拍照,覺得自己的鼻子不管怎麼拍都好奇怪, 現在重新做了自體軟骨隆鼻手術,不管各種角度都好看,真心感謝朋友的推薦, 覺得詹院長真的如朋友所說,很細心很棒,這次真的找對醫生了!

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
免責聲明: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。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,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