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a Reports

媒體報導

韓式無痕隆乳 給妳無破綻的美麗

台中隆乳,肚臍隆乳,台中肚臍隆乳

「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」,21世紀對女人的要求越來越嚴苛,打開電視,女明星事業線一個比一個更深更長,也證明人類是視覺動物。亞洲女性對於上圍的追求口味越來越重,隆乳手術在台灣實施的比例其實接近歐美國家,但礙於觀念保守,大多數隆乳女性仍希望保密,甚至包括另一半都不要發現,傳統隆乳手術因疤痕明顯,讓許多平胸族怯步,深怕枕邊人發覺!大家都在想,如果有個能讓上圍UP UP但又不著痕跡的手術,該有多好?現在,詹本立醫師要把親赴韓國進修的最新隆乳術式,帶給想在台中隆乳的妳!

 肚臍隆乳,台中肚臍隆乳

韓式無痕隆乳  微創無疤新體驗

以往隆乳手術的傷口通常開在腋下、胸下緣,或是乳暈下緣,而手術後所造成的傷疤時常疼痛惱人、令人無法接受!「無痕隆乳」就是從肚臍植入的新方法,讓愛美的女性多了一種術後不著痕跡的選擇。其實在1993年即有醫學文獻提出,發展至2001年由韓國及美國引入微創性隆乳的新方法,直到2011年,結合果凍矽膠及經肚臍手術,達到「無痕隆乳」的最高境界—飽滿自然的水滴型美胸。

 

傷口完美隱藏在肚臍內

台中隆乳,肚臍隆乳,台中肚臍隆乳

韓式無痕隆乳是在肚臍內上半緣打開約兩公分開口,使用內視鏡及擴張技術之輔助下建立細小通道,讓果凍矽膠植入胸大肌下的專利術式。可使組織傷害少,加上遠離乳房,對正常乳房組織的傷害也少,尤其對乳頭及乳暈神經傷害可減到最小。也因為傷口在肚臍內,除了癒合後傷口藏在肚臍皺褶中,幾乎隱形無痕,甚至穿比基尼都讓人難以發現,並由於並無傷害腋下肌肉,術後可以自由進行手部的活動,或是提舉重物。

不僅疼痛大大減低,加上傷口不開在胸部周圍,所以血水不會累積在胸部,有效減輕讓人疼痛難忍的術後胸部按摩,同時降低莢膜攣縮的機會,避免胸部變硬變形和重新手術的風險;恢復期也比以往的術式來得更快更好,加上近乎零的併發症,使患者滿意度大幅提升。縱然韓式無痕隆乳的優點這麼多,仍有以下兩點必須注意:第一,手術技巧難度大大提升,需要極具經驗的專業醫生操刀。第二,適用於首次進行隆乳術式之病患且無其他病史,例如肚臍疝氣等。

施術位置

肚臍隆乳,台中肚臍隆乳

傷口閉合

 肚臍隆乳,台中肚臍隆乳

隆乳方式比較表:

 

一般診所目前仍以果凍矽膠術式為主,至於經肚臍隆乳手術,過去僅以鹽水袋進行,質感及觸感皆不如果凍矽膠來得好。既然肚臍隆乳手術可以放入鹽水袋,當然也可以放入果凍矽膠。詹醫師2011年赴韓國E1整形外科診所進修執業時,院長李沅醫師首度研發此術式,不斷精進技術,累積超過兩百個案例後,並於2013年於國際期刊首開先例,發表此項革命性術式。詹醫師回台中執業後,將此創新隆乳術式帶入國內,為愛美女生的一大福音,目前台中風格進行肚臍隆乳已累積有數十位案例,術後的滿意度極高。

 

詹醫師小語:
韓式無痕隆乳是未來發展的趨勢,克服以往的缺點,更有絕對強勢的優點。希望這次的專欄,能夠讓妳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和需求。我認為醫美整形除了讓人變美,更需要醫師的醫療道德,才能達到專業和最佳效果的平行發展。


真實案例分享:

1、升級E罩杯曲線正妹



2、ㄚㄚ的圓夢計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