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真實故事

【腋下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】小A少女變身深溝女神

<  腋下水滴型絨毛面隆乳  >
小A少女變身深溝女神
 
大家好,我是小雅,我要跟大家分享變身女神的故事喔!先給大家看看我現在的樣子!


 
有誰看得出這是曾經的我?


 
要感謝風格美學的詹院長,終於讓我當回一個真正性感的女人!

 
青春期媽媽在家的時間不多,錯過最能補強胸部的時期,後來買很多豐胸的食品吃,浪費很多錢,一點用都沒有,胸前還沒什麼肉,常常看朋友們買胸墊擠胸部,但是想想我也只有小A,再怎麼擠,胸部都不會變大。那時候就超羨慕有大胸部的女生,從國中開始,我就再也沒有去過海邊玩水,因為最能展現身材的比基尼,就是我心中的最痛!



我從高一就很想做胸部,覺得那是我身上最美中不足的一點,到現在26歲了,我整整想了10年耶!現在終於美夢成真。

 
一開始是看到朋友的隆乳成果很棒,我花了兩個月,一邊上網找各種隆乳的資料,一邊克服心理障礙,要自己選擇一間最適合自己的診所。 仔細比較每一間的設備跟醫師資歷後,我在網路上找了三間診所,第一間就先到風格美學診所來諮詢,來風格諮詢後就沒有再去另外兩家囉,哈哈,因為風格實在太優,另外兩家不好意思喔~





決定來風格的主要原因有幾點,第一當然是一進入診所,就感覺環境很舒適很溫馨,加上諮詢師跟醫師都非常仔細地解說,其實來諮詢之前,我的心理障礙還不算完全克服,但是詹院長把每一個細節都解釋得很清楚,任何我不懂的地方,都會講解到我完全明白為止,院長的資歷很豐富,在講解過程中,也有讓我看到他之前的作品,讓我對醫師有安心的感覺,把重要的隆乳手術交給他。



因為我特別怕痛,所以院長建議我選擇水滴型絨毛面的填充物,用腋下隆乳的方式,術後就不需要定期做疼痛的按摩。我現在的大小是D,我覺得女生C到D是最好看的,我身材有一點小肉肉,院長也覺得蠻適合,做完很自然,不會太誇張。



做完的第一天最痛,只能平躺,連翻身都痛,風格的諮詢師在恢復期每天都會跟我聯絡,問看看我的狀況,院長也很關心,所以我術後隔天就回診所,連打了三天消炎針。建議手術完第二天就開始喝蜈蚣草茶喔!人家說可幫助復原,我覺得喝了比較舒服,手術的部位沒有那麼緊繃,消腫也比較快。現在雖然還沒完全復原,但每次低下頭,看到自己和以前完全不同的胸部,真的很開心。
 
以前胸部很小,都穿很包的衣服,完全不想露,現在心情完全不同了!已經開始買一些可以露的衣服,之後好好穿一下,彌補以前從來沒辦法穿的心情。最近比較敢穿領口比較低的衣服,發現走在路上會有人看我胸部,其實很開心耶!跟以前穿得包很緊,從來沒有人注意的感覺差很多,變得超有自信的。

期待再過一段時間夏天來臨,我就可以穿比基尼到海邊玩水了!



 
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
免責聲明: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。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,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