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s

最新活動

PAL飆塑動力抽脂(POWER ASSISTED LIPOPLASTY)

台中 PAL飆塑動力抽脂 (台中抽脂│台中抽脂推薦)

PAL飆塑為美國麥可艾爾飆塑動力式抽脂系統(衛署醫器輸字第022609號),利用溫和且高效的震動科技,以每分鐘4000次的震動,2mm的精密振幅,安全穩定地分離脂肪團塊,再將脂肪細胞抽吸出,過程不使用光電熱能,不會對組織造成燒燙傷,細密的震動原理不易造成撕裂,能降低對纖維基質網 (stromal network)及血管的破壞,減少產生內部疤痕組織,降低淤血與水腫,出血量更少且恢復期縮短,達到抽脂、體雕及自體脂肪移植的用途。相較於雷射與超音波,PAL飆塑能減少創傷、淤血、瘀青,避免水腫,減少疼痛感,加速恢復期,且無燙傷風險。現代人除了減重外,對身體線條有更完美的期許,PAL飆塑動力抽脂(以下簡稱PAL飆塑)提供多種規格的抽脂管,從大範圍抽脂到細膩體雕,深淺層脂肪都能適用,台中抽脂就要選擇風格美學診所。

 脂肪分佈圖(台中抽脂推薦 風格美學 詹本立院長)  

  淺層脂肪
  全身都有,厚度大致固定,較不會隨胖瘦而改變。

  深層脂肪
  分佈於腹部、腰部、臀部和大腿等處,營養過剩時脂肪多堆積於此,其厚度會隨胖瘦而改變。

 

 抽脂功能
PAL飆塑最大特色是高效震動,對脂肪細胞和組織的破壞性低,能降低抽脂後的不適感,縮短抽脂手術的時間,能更輕鬆快速地的抽出脂肪,縮短手術時間,讓抽脂手術更加安全。

體雕功能
安全高效的抽脂特性,符合「深層抽脂」、「淺層體雕」、「男性女乳症」、「抽脂失敗重建」等各式抽脂,打造健康性感的「六塊肌」和「馬甲線」也不再只是幻想。

自體脂肪移植
使用PAL飆塑抽出的脂肪細胞活性高,可再次運用於臉部及胸部臀部等,需要脂肪潤飾的身體部位,亦適用多次抽脂後的鬆弛組織,或纖維組織密集的部位。

 

  • PAL飆塑與其他抽脂方式比較:

  飆速動力抽脂(PAL)   水刀抽脂(WAL)    雷射溶脂(LAL)    超音波脂雕(UAL)  

作用原理

 利用先進鈍型抽脂管,借助動力往復抽取脂肪 

 

 用溶液沖碎脂肪組織 

 

 藉由雷射光的熱能將脂肪細胞溶解,再經由肝臟代謝消失 

 

 利用超音波震盪,將脂肪細胞膜破壞乳化 

 

組織創傷程度

 小 

最嚴重

  嚴重 

 

 抽脂效果

 

 立即顯著

 

 立即顯著

 

 微雕,可消除局部脂肪,效果不顯著 

 

 立即顯著 

 

脂肪完整

 

 脂肪保留完整

 

脂肪已被沖碎

 

脂肪已被溶解 

 

脂肪已乳化 

 

取出脂肪是否適用自體脂肪填補? 

 

 極佳
脂肪品質相當於手抽

 

不建議,
含大量水分,將在一週內被吸收

 

不建議,
脂肪已乳化成油 

 

不建議,
脂肪已乳化成油 

 

注意事項

 

 醫師需要選擇適當的抽脂管型號

 

不適合大範圍抽脂 

 

若雷射能量控制不當,會有灼傷的可能,無法大範圍溶脂  

 

若超音波能量控制不當,會有灼傷的可能  

 

 

  • 飆塑抽脂使用 PAL 合併SAFE LIPO技術的4個步驟,現在也可在台中抽脂享有最新技術:
    SAFE LIPO技術於2010年由美國整形外科醫師Dr. Simeon Wall Jr.創立,合併使用PAL飆塑抽脂系統,特殊抽脂管進行脂肪游離,減少破壞身體組織,針對皮膚與組織粘黏嚴重的體質,避免抽脂部位發生波浪紋或不平整。

1. 打水膨脹(Tumescent):先注射含有麻醉藥的膨脹試劑,MD K-Pump 自動打水機 + 腫脹試劑。
打水膨脹(Tumescent),台中抽脂,台中抽脂推薦

 

2.脂肪分離(Separation):利用特殊探頭的器械,施打膨脹麻醉試劑,將欲抽取的脂肪游離。此時脂肪會變成半液態的小分子,有利抽取,這方法可避免抽脂之後局部凹凸不平。台中抽脂,脂肪分離(Separation)

 

3.脂肪抽吸(Aspiration):將游離半液態的脂肪,用小管徑抽脂管輕柔的抽吸,這樣不但可以減少凹凸,也降低出血的可能性。
台中抽脂風格美學飆塑抽脂降低出血的可能性

 

4.脂肪平均化(Fat Equalization):最後一個步驟是讓空腔內的脂肪能夠平均分佈,進一步降低凹凸的可能性,所以要用特殊器械去讓剩餘的脂肪均勻分布。台中抽脂圖解說明(台中抽脂推薦 風格美學 詹本立院長)

 

  • 抽脂手術時間:3-4小時,視抽取部位與抽取多寡有所差異。
  • 抽脂手術麻醉:全身麻醉
  • 抽脂手術特性:PAL飆塑動力抽脂為一安全、高效能、且全面性的全身雕塑方法,提供有相關需求的人一個更溫和、視覺效果更自然的全身塑型方法,風格美學診所為台中抽脂的最佳選擇。
  • 抽脂手術術後保養:
    -術後避免刺激性飲食,例如:菸、酒、不良藥物、炸物、辛辣飲食,影響傷口癒合。
    -術後3天內可冰敷減輕腫脹不適,每次冰敷約15-20分鐘,次數不限(越多次消腫越快),拆線後可直接泡澡消除瘀青。
    -口服藥3天份,三餐飯後一包,請按時服用。
    -術後保持傷口乾燥,盡量以擦拭方式清潔身體,如需淋浴,傷口需黏貼防水膠帶再進行淋浴,淋浴後將防水膠帶撕除,並貼上OK繃。
    -術後手術部位宜墊高於心臟,幫助循環。
    -術後傷口如有滲液,為正常情形,更換紗布並保持乾燥即可。
    -術後須立即穿著塑身衣1~3個月;拆線後須開始按摩抽脂部位,幫助組織貼合及雕塑身型,加強局部塑型效果,避免凹凸不平的情況。
    -任何手術皆會有腫脹及瘀青情形,請務必配合診所教導護理方式,並耐心給予時間復元,切勿急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