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真實故事

【隆鼻】精采人生 來自於勇於改變

刺青師傅高菲 為美麗而戰
願意為追求夢想付出多少努力與改變,絕對能夠反映到人生的精彩度,今年29歲的高菲,在Facebook粉絲團擁有11萬高人氣,人生對她來說,就是一場最奢華的革命,只要勇於改變,就能獲得更美好的未來。
 

 
 
看過邁阿密刺青客的人,一定都對於節目當中花樣百出,技術鬼斧神工的刺青師傅們印象深刻,在台灣,也有一群對於刺青領域投入熱情與心力的新銳設計師,其中,高菲就是備受女性客群特青睞肯定的ㄧ位頂尖師傅。
 

 
只要見過高菲的人,第一眼都會被她前衛時髦的個人風格深深吸引,外型亮麗的她,從事刺青工作多年,即使已在這個領域獲得眾人肯定,她對於技術創意的要求從不畫地自限,近期更打算赴英進修,超越自我一直是她的人生哲學。當然,高菲的成就與人氣絕對不只是憑靠運氣,背後投入的付出遠遠出乎你我的想像,她認為女性的美不該只是侷限在傳統思維框架,只要有個人品味與主張,就是最驕傲的自信。就像自己在過去,也會跟一般人ㄧ樣曾因為對外表的某些小缺點感到自卑,像是一直以來她就對於鼻型的部分不甚滿意,內心期望能追求更完美精緻的狀態,不過,高菲認為,唯有化阻力為動力,才能創造更精彩的人生,所以很快的下定決心要改善缺點。
 

 
高菲認為,每個女人都期待遇見更精采美好的自己,但光有想法是不夠的,人生很短,千萬不能活在恐懼與空想之下,必須勇敢跨出去,從行動改變作起,一開始她選擇循序漸進的方式,先接受親友團的建議,從簡單的微整型開始嘗試新鼻型,她說:「在決定手術隆鼻之前,我有先透過施打玻尿酸的方式去體驗鼻子塑型後的感覺,雖然過程很快速見效,不過施打時的疼痛感很重,效果的持續性也只能維持半年,而最讓我在意的是,施打後的鼻型山根處過於高聳,我嚮往的是更加自然的狀態,因此決定要尋找更專業的手術!。」
 
隆鼻之前高菲用心地作足功課,從台北、台中一路到高雄,遍詢眾多診所,其中不乏許多是為藝人明星操刀的名醫,但都無法滿足她的需求,她認為好的醫美診所要具備三大條件,包括:醫術高明的醫生、良好醫德、專業且親切服務態度,她同時觀察到坊間醫美診所都是由企業方投資,而非醫生本人執業,甚至連聘請的醫生都有造假的問題,相對的也對於求診者本身的健康毫無責任感。在經過不斷的尋找資訊後,從Facebook到醫美論壇一一拜讀心得文,終於在台中找到讓她信賴的風格美學診所。
 

 
風格美學診所院長詹本立本身就是診所的負責人,第一次見面諮詢時,對方專業也超有耐心,詹院長在以滿足她個人的需求基礎上,建議她最適合的鼻型雕塑,包括適度拉長修飾鼻頭,山根處點到為止的加強俏挺度,以及鼻翼上更美型加強處理,在操刀手術的過程大約三小時內結束,之後的術後保養上也十分順利,手術過後高菲的作息調整正常,加上充足睡眠,三天後鼻子部分就已消腫,一周後完全恢復正常狀態,完全沒有影響到她的工作與生活,非常方便。
 
手術過後至今已經三個月,成果讓高菲非常滿意,現在的她,即使素顏亮相,也比以往更有自信,現在有刺青客人詢問她隆鼻心得與推薦醫生時,她總是很開心的告訴大家,直接到台中風格美學找詹本立院長就對了!好的選擇,絕對能讓人生更精彩快樂! 
 

 
術後保養報你知

1.手術後 3 天應密集冰敷以消腫。 
2.保持傷口乾燥,每天需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,並塗抹藥膏,避免接觸一般生水以免感染。 
3.術後 2 週內要避免壓迫鼻子、撞擊鼻子、用力搓揉及大力擤鼻子,可以指腹輕輕按摩,促進血液循環,並於一個月內,避免從事任何激烈運動。 
4.局部會有腫脹現象,可抬高頭部或採半坐臥姿勢,並減少水份與含鈉量高食物,促進血液回流,改善腫脹現象。 
5.術後傷口若有紅腫、充血與強烈的疼痛感時,應盡速回診。
 
 
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 

免責聲明: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,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