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真實故事

【縫雙眼皮】和眼皮貼說再見那天我終於有了一對自然水靈的雙眼!

從單眼皮跳到雙眼皮的行列,最大的感想就是→   
終於不用花一堆時間在眼皮貼上了🎉🎉🎉(感動哭

想做雙眼皮不是偶然的念頭,尤其想到每天都要與眼皮貼搏鬥的時光…我的手術慾望就會特~別強烈,這應該也是很多人的心聲吧。


▲原來的眼睛


所以走進風格諮詢時我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要求,就希望有一對自然一點的雙眼,諮詢完我立刻就預約手術時間了!
聽起來有一點點地瘋狂,但真的是因為我想做雙眼皮很久了,再加上風格的諮詢師、護理師和院長在術前諮詢時真的超~細心,一直跟我溝通最理想的眼型,有這麼關心我又專業的團隊當後盾,即使手術當天我是一個人進診所也感覺非常放心~
手術過程其實不到30分鐘吧,要說痛的話也只有麻醉時那兩針比較痛,其他都沒什麼感覺,
術後我就是遵守醫囑,冰敷冰敷然後還是冰敷!
大約過了一個月雙眼皮就看起來很自然了,恢復得真的好快喔~


現在每次照鏡子看到自己都很慶幸,還好當時有下定決心~
謝謝院長、也謝謝風格的大家對我的關心和照護~我超級超級喜歡我現在的雙眼皮!

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。
免責聲明: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。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,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