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真實故事

【提眼瞼肌+雙眼皮】單眼皮掰掰 大眼正妹駕到
< 提眼瞼肌+雙眼皮手術 >
單眼皮掰掰 大眼正妹駕到

我的眼睛遺傳到媽媽,單眼皮眯眯眼,沒精神又很陰沉的感覺,小到都快看不到亮晶晶的眼神了,還常常讓別人誤以為我是沒精神還是沒睡飽, 每次照鏡子都故意用力睜大眼睛,心裡一直想「我要變成大眼睛!」, 常常幻想眼睛可以變出跟別人一樣漂亮的雙眼皮,像安室奈美惠的眼睛一樣,很有女人也很嫵媚的感覺。


因為單眼皮,我從小就超沒自信,後來學會化妝,終於可以用雙眼皮貼拯救我的小眼睛! 但每次要化妝的時候就很氣人,如果雙眼皮沒貼好就要一直重複撕撕貼貼,搞得眼皮紅紅的快發炎的感覺,光是畫眼線跟貼雙眼皮幾乎都要花快一小時左右,才能畫出好看的眼妝。


因為朋友的推薦,媽媽帶我來風格美學診所, 詹院長建議我除了雙眼皮手術之外,同時提眼瞼肌,讓我不僅眼睛變大,眼神也可以亮起來! 我從國三開始化妝貼雙眼皮到現在,終於能擺脫困擾二十幾年的無神單眼皮,變成夢寐以求的雙眼皮,擁有一雙可以簡單快速就化好妝的漂亮眼睛。


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 
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
免責聲明: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。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,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