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真實故事

【雙眼皮重修】拯救無神大小眼 韓系花美男誕生

< 雙眼皮重修 >
拯救無神大小眼 韓系花美男誕生



黃先生說起跟眼皮的奮戰,就是一番血淚史, 因為從小眼皮下壓的關係,睫毛倒插非常嚴重, 第一次雙眼皮手術是媽媽帶他去的,雖然解決了當時的問題,隨著成長發育,臉部也有些變化, 沒想到用縫的雙眼皮竟然漸漸掉下來!

於是幾年後又有了第二次眼皮手術,這一次醫生建議用割的, 可是沒多久,雙眼皮的痕跡開始越變越淡,最後竟然不見, 應該璀璨亮麗的青春期,只能被籠罩在無神大小眼的陰影中。



直到滿二十歲,想送自己一個成年禮物,好好解決一直困擾的眼皮問題。 由於家住台中,希望在離家不遠的診所進行手術,術後回診也方便,因此找了附近的幾間診所, 上網比較過各診所的資訊,發現風格美學診所的環境非常好,舒適溫馨, 親自前往諮詢後,感覺裡面的醫生護士都很親切,於是決定將糾纏多年的雙眼皮問題交給詹院長。

手術前其實心裡非常忐忑,這些年為了這對眼皮,已經是第三次手術, 如果眼皮上有過太多手術痕跡,就會產生很難挽救的疤痕組織,只能期盼這次就是最後一次!



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

剛做完手術時,因為眼皮腫漲,還沒辦法看出成果,要踏出家門的心理壓力很大,走在路上都不太好意思。 帶了一週的墨鏡,眼皮終於漸漸消腫,也越來越自然, 以前大小眼嚴重,很討厭拍照,不喜歡照鏡子,看著自己總覺得少了點什麼, 現在終於擁有像韓系花美男一般,帥氣自然的放電雙眼!




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
免責聲明: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。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,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