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真實故事

【腋下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】升級E罩杯曲線正妹

< 水滴型果凍矽膠 >
升級E罩杯曲線正妹



我的胸部不算小,差不多有B罩杯,但是一直希望能再飽滿一點、挺一點, 之前有做過自體脂肪豐胸,沒想到因為減肥,身體瘦了連胸部也消了。 我還蠻容易胖胖瘦瘦的,胖的時候不一定會胖到胸,但是每次一變瘦胸部就先瘦下來,真的很煩, 想說乾脆做隆乳手術一次做到E,就不會再有這種問題了。 朋友推薦風格美學診所,詹院長根據我的需求,建議我可由腋下開口,搭配使用現在最新的絨毛面水滴型果凍矽膠。

為什麼我會選擇絨毛面水滴型果凍矽膠呢? 其實我想隆乳已經想很久了,但一想到大家都說術後按摩會非常痛,就一直很怕, 所以詹院長說,新的這種絨毛面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不需要推擠式按摩,馬上讓我心動!

絨毛面水滴型果凍矽膠的特點是: 1.水滴型果凍矽膠上扁下圓,跟真實的胸部形狀接近,不會出現碗公奶的狀況。 2.術後不易產生莢膜攣縮,不需要疼痛的推擠式按摩。 3.填充物是更黏稠且容易定型的果凍矽膠,觸感比較緊實。



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的隆乳感想囉!

剛手術完,胸部有脹脹的感覺,老實說還蠻痛的, 晚上睡覺的時候,不管左翻右翻都會痛,最好穿著束帶睡,盡量讓胸部固定住, 後來我發現把上半身墊高,胸部的肉不會垂到旁邊,就比較不會痛,睡著後也沒特別感覺。

手術後要連打三天消炎針,搭配吃消炎藥。 術後第一天最好不要亂走動,因為走路的時候胸部晃動,拉扯到手術部位,也會很痛, 吃了醫師開的止痛藥會比較緩解,這時候要一邊告訴自己,只要撐過最不舒服的第一個禮拜,以後就會很漂亮!

我的開口在腋下,所以手臂的感覺蠻明顯的,不小心動到或是用力就會覺得肌肉痠痠緊緊, 術後第三天我不小心動太大力,馬上肌肉緊繃,胸部也連帶痛起來, 後來我馬上吃止痛藥,喝蜈蚣草茶,好好休息一下,第四天就恢復正常了。

剛做完手術胸部附近會有大片瘀青,可以去藥房買消瘀青的藥,從術後第三天開始擦, 搭配喝蜈蚣草茶解除脹痛感,效果會很明顯,大約兩週後大部分的瘀青都會退喔! 雖然我是從腋下開口,但手術剛做完乳頭那邊變得麻麻的沒什麼感覺,,兩週後也會慢慢好囉!



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

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

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

現在回想覺得手術很值得, 終於擁有我夢想中的大小,不會再隨著身材的胖瘦忽大忽小,穿衣服也比較好看,不用再花時間擠奶,隨便穿都有又深又長的事業線。 以前每次穿Nu Bra,整個胸部被黏住,皮膚都不能呼吸,想到以後都不用擔心這種狀況就心情很好。 以前穿衣服不會想說要露胸,現在穿每件衣服都想露胸,期待一個月後能開始好好運動,讓身體更緊實,曲線更漂亮。



最後要跟大家說,不要因為想省錢,而選擇比較便宜的醫院或便宜的手術方式, 畢竟是動刀的手術,最好能一次就做好,醫師的專業度很重要! 雖然水滴型絨毛面的填充物比較貴,但是可以省去做完果凍矽膠找人按摩的錢,相抵下來其實差不多, 達到自己期望的術後效果才是最重要的!



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
免責聲明: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。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,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