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a Reports

媒體報導

蘋果日報 | 性感水滴奶輕解羅衣見真章

打開每個女人的衣櫃,相信都有不少深愛的漂亮衣服,女仕們對於裝扮自己這件事從來都不馬虎,除了展現自己迷人一面之外,看著鏡中漂亮的自己,肯定是自信心與快樂的泉源;但從名貴的高級禮服,到夏天必備的比基尼泳裝,把漂亮的衣服穿得好看又迷人,最關鍵的還是靠一幅好身材來搭配;認識許多對自己身材沒自信的女性朋友,在逛街選衣服時總是得左挑右選,面對漂亮或小露性感的衣服,總是有種望門輕嘆的遺憾,歸根究底,好看的衣服花錢買就可以擁有,但一幅讓自己信心滿滿,讓另一半心花怒放的好身材,卻是可遇不可求。

或許有不少人曾經考慮過,用醫美來幫助自己獲得完美靚胸的心願,先毋論罩杯一定要到什麼Cup,而是每個人的身材比例,都應該配上漂亮胸型,才能讓自己成為充滿自信,打扮起來花枝招展的時代新女性。

身邊許多朋友曾經都對隆胸既愛且怕,愛的是可以一圓自己的美胸夢想,但怕的卻是傳統的隆乳手法實在有不少副作用,除了容易在身上留下術後的痕跡,反而讓自己不敢再穿露臂甚至性感泳裝之外,不夠自然的豐胸效果也往往適得其反,坊間不少花了大錢卻無法獲得滿意美胸效果的案例,這也導致無數女性朋友們的美夢無法成真。

不過這一切問題都會因為醫美界最新豐胸技術-肚臍豐胸的誕生迎刃而解;來自美國最新技術,並由韓國醫美權威E1整形外科診所李沅醫師,經過多年的專業研究及臨床實驗之後,在2013年發表了全新一代的果凍矽膠肚臍隆乳技術,可謂拯救了韓國無數愛美女性,而且更讓隆乳手術進化至一種全新境界,挑戰自然迫近完美表現。

肚臍隆乳技術,改善了許多統隆乳手術帶來的問題;首先女仕們最重視的,當然是術後恢復及疤痕等問題;肚臍隆乳除了手術的傷口幾乎用肉眼難以辨認出來之外,經許多使用者親身證言表示,術後的傷口幾乎隱蔽到連枕邊人都無法察覺,只是驚訝為何伴侶的身材忽然間會起這麼大的變化。

另外由於手術的傷口非常小,而且手術全程採用內視鏡降低對身體的傷害,接受手術的女性朋友僅需約一周即可大至恢復,不會嚴重影響上班上課行程。

風格美學診所院長詹本立表示,為了提供女性朋友最先進安心又貼心的服務,院長會為每一位來到診所的女性朋友提供完全客製化服務,包括了消費者可自行選擇手術開口位置(腋下、乳暈、肚臍等等)不同材質的乳袋選擇,另外在術後還與國際同步提供專業證明的水滴保證書,讓每位愛美女性都可以在國際級的醫療技術下,獲得最好的照護與最安心的保證。(保證書圖片)

身為愛美的女人,會喜歡最漂亮的衣服,迷人的彩妝,要最好的只因為妳的美麗無價,現在有了既安心又自然,與世界先進技術同步的肚臍隆乳技術登陸台灣,女性朋友在新年前,可別錯失讓自己以最完美姿態示人的好機會! 獨家訊息來源:風格美學診所 院長詹本立 咨詢電話:04-2305-1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