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s

最新活動

V18精品玻尿酸

V18玻尿酸Varioderm葳麗登(衛部醫器輸字第027112號)來自德國ADODERM公司,以英文品名V開頭命名,衛福部認可效果長達18個月,簡稱V18玻尿酸。
秉持德國人對於產品,追求完美精神及自我最高標準的安全性嚴格把關下所製成,運用世界專利MPT(Monophasic Particle Technology)微米化分割技術,將每個玻尿酸分子轉化為微米分子,透過層層堆疊方式,雕塑出所想要的立體精緻度。

高黏性~不位移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高彈性~支撐力強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高濃度~維持時間最久


 

 

產品經過長達10年的市場安全性追蹤,通過世界許端先進國家醫療器材法規,製作過程中運用最完美的監控模式,打造出猶如愛馬仕的精品玻尿酸。

 

 

 

V18精品玻尿酸  五大特點:

 

 1. 高濃度
濃度高達27mg/ml,是市場最高濃度含量的玻尿酸,維持時間長達18個月。

2. 高彈性、高黏性
支撐力好、不位移、不產生壓痕,施打後鼻型不外擴,不會出現山根過寬的「阿凡達鼻」

3. 高交聯度(80%)
凝聚力好、塑型力強

4. 幾乎全臉皆可注射
僅眼周及嘴唇不建議注射

 5. 長達十年的市場安全性追蹤
愛美的同時安全也無虞

 

 

結合顆粒狀玻尿酸及凝膠狀玻尿酸的優點,同時具有顆粒狀的支撐性、凝膠狀的塑型力,與皮膚和組織相容度表現更為自然,支撐力比一般現行的玻尿酸高出許多,亦可施打於深層組織。

 

全臉皆可注射(除眼周及嘴唇),可施打處示意圖

 

 

  實際案例